2006-03-17 17:18:12╭°.絕情桔.°╮

〆°牙痛日誌

牙齒對我抗議了3天

今天的我 終於認命的去面對它

走到了診所 推開那令我恐懼的世界

等了一下 醫師坐了過來

只聽到幾號幾號劃起來 哇哩!還真不少...

到現在 討厭的味道 還在嘴巴裡 >_<

鳴 ~>0<~ 好痛喔~鳴鳴~~鳴~~鳴鳴鳴~~

我最怕痛了 ~>0<~ (賴皮的嚎啕大哭中...)

看了不短的一段時間 我承認我實在是個”大俗拉”

從頭到尾 我都不敢 張開我的眼睛 

去看看 醫師手裡的器具~~

看起來多可怕呀- -+ 就像是~在我的嘴巴裡動工程一樣

....奇怪了..醫生騙偶嗎?

怎麼 塞了藥 還這麼痛~~~~~(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