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03:42:58╭°.絕情桔.°╮

〆°我的心.離家出走


最近...

也許已經不是最近的事?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的心 就像是走失了!

我不知道 生活的目的在那裡...

常常在想 當一個人怎麼這樣的麻煩呢?

很多人愛說~人類是偉大的靈性動物

但我卻覺得 發明.進步.科技 不過是種方便

但換來的是 工作.工作.再工作.還是工作.又是工作

好不容易放假了~僅僅1.2天的假期 您能去那裡呢?

就算想來個遠途之旅散散心 都要考慮現實生活的需求而做罷!

那麼 這麼的辛苦到底...是為了什麼??

為了生活 為了所謂的未來

人生 其實並不是那麼的漫長

如果說 這一生我都必須早早工作.忙著加班

那麼 我希望 我的人生只有十幾二十年就夠了!

認識我的人...

總說我......................堅強.獨立.能幹

然而 如果不是自小的環境使然!

有那個女生 不想要有依賴的人?

有那個女人 希望別人看自己像男人婆?

有那個女性 願意每天工作.拒絕所有的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