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01:58:15╭°.絕情桔.°╮

〆°βαβγ成長論


to my dear baby...

給我 親愛的 寶貝...

看著妳的照片 覺得好可愛

但我卻忽然想起..



會不會?!


在多年後.我也會感嘆著~

曾經...

妳是這麼的小 這麼的可愛呢?

時間 真的是不會等人的 不是嗎?

以後的妳會經歷許的事情

也會學習各式各樣的 人 事 物


期望妳

在多年後 能夠不和我有距離

多麼希望 我們會是可以溝通的母女

可以談心 甚至分享感情?

媽咪的英文不好...

可以說是只會最簡單的一課 how are you? 您好嗎??

但是 媽咪決定 在未來的日子裡

當妳碰到了這個課題 我願意~

與妳一起學習 和妳一起頭痛 跟妳一起背單字

一起~成長............



            妳說..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