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5 09:13:32Fendy in CA

我的寫真集

我知道大家看花看到想吐了對不對~~
來吧...
看看我吧....
會讓你更想吐的....^_^
來個用頭頂花~~裝可愛!!
酷吧~~
來跟噴泉合照一張~~YA!!
再來跟楓葉合照一張...
照這張時最好玩...
我在呼喚我同學說...
我要這在照一張~~
結果,有個日本男生竟走過來說:OK~
然後要幫我照~~
哈哈哈...先生,我在跟你後面的小姐說話啦!!
來吧~~跟草地合拍一張~~
再跟楓葉合拍一張~~哈哈哈...
看了那麼久的寫真...
不覺得人比花嬌嗎~~
^_^
Excuse me...借人家照一下啦~
閃人啦~~還是照到他的背~~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