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15:25:01留在世上的光影

「當愛走進寓言故事裡」

「當愛走進寓言故事裡」

~~~~~~~~~~~


媽咪生病了。

突來的冰箱氣流,讓我心愛的媽咪生病了。平常甜美可愛的聲音,一下子被冰凍成老婦人的沙啞,陽光的容顏也瞬間成了泛黃的老照片。

虛弱的妳,卸不下忙碌的外衣,生氣的搶過你手上的東西,嘴裡忍不住對妳嘮叨幾句。雖然氣妳,這麼不愛自己,但是心卻甜甜在微笑,因為妳依然不願意放下愛我的貪心。

但是...媽咪,爸比還是做錯了;我不是故意要兇妳,而是因為心疼妳,所以不喜歡你用錯了堅強的定義。

當妳難過的眼淚劃過委屈的臉頰,我知道我還不夠溫柔,呵護該是更加溫柔的體貼。

對不起,媽咪;爸比知道錯了。

當愛走進了寓言故事裡,我迷失了自己的角色;妳是「北風與太陽」裡的旅人,只有溫暖的陽光才能讓妳卸下疲累的外衣,而我卻傻傻的以為更強的北風可以吹去妳緊握的逞強。

上一篇:愛情信仰

下一篇:我們在一起多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