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22:00:16PUM

我的開心果








知道多說無益
但老話ㄧ句忍不住

天氣冷了冬天真的來了
妳不要感冒不要發燒不要住院
有人會很難過的

雖然我都說妳虛胖

然後妳都回我ㄧ大串髒話

唉唷可是
我都覺得妳怎麼這麼可愛 =))


對話內容又多又嘴砲
妳的照片又胖又腦弱
妳是我的開心果
幹有沒有很噁胎
比黃濕含跟我的真情告白還噁爛





不是我再講 ?
妳一定變胖了 =))
早叫妳不要跟合作社這麼合作嘛






最近死胖子很不開心
報台打的好低潮
害我看了也覺得很靠北
什麼狗屁一個人你同不同意的

是在憂鬱什麼覺得這樣很性感喔shit
一臉就喜感咖還硬要裝熟女 = =|||
(看他的臉多有喜感阿阿阿 )


心情不好就跑去剪頭髮
變更醜了哈哈哈哈哈
白痴欸!!!!!!

不要強迫我說大餅臉很正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