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20:53:39PUM

黃濕含 .(哈哈 妳的名字好A)










少在那邊說妳愛我
屁的
妳明明只愛小鬼

我的小鬼小鬼給你一點甜甜讓你今夜都好眠

張懸這首歌根本是為妳寫
怎樣啦要唱情歌把握機會我都幫妳選好音樂了
這麼貼心的朋友哪裡找你說

好啦我知道妳愛我 (證明給我看天天來三樓找我)
幹我也愛妳好不好
我知道我重要
我也覺得妳重要了已經

吐苦水我都會聽
妳有福利欸妳看
因為我們都雙魚好棒


啊 銬腰明明就不同班還這麼好是怎樣
明明就不常下去樓下嘴砲還這麼好是怎樣

妳說的對
朋友不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是沒話講時也不會覺得尷尬

哈哈哈 跟我ㄧ起有什麼好尷尬的
而且我這麼棒 =))


還有很奇怪欸連你愛人都嗆我娘
我本來就娘T好不好 =))


欸其實
我真的以為我們的緣分只有一年
啊我錯了妳原諒我


記不記得我們第一次認識
錢櫃
妳開口問我第ㄧ句
「欸你是T嗎 ?」

媽的嚇到
我還問妳一堆欸小的問題
什麼妳會不會討厭T之類的

後來知道
原來妳是P

幹是不會早講喔


啊妳真的很沒水準欸
每次都都嗆我是怎樣
害我那年超自卑的SHIT
還好我現在又開始白爛了喔耶



對啦我跟洪采寧是假的
我跟妳才是真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講的我都害羞了

交換日記要不要玩啦
我再三樓而已怕什麼
三樓正妹超多的
看我就知道了

妳知道三樓是正妹國嗎 ?
跟一樓不一樣唷
哈哈哈


黃濕含想再聽我叫妳黃詩就跟我交換日記
啊銬腰這主意不是妳提的嗎 ?



詩涵 2007-12-29 21:16:34

哈哈哈
我們的認識真的很奇妙欸
我原諒你 你以為我門只有一年
我沒水準嗆你
至少我比洪好多了吧
我們才是真的對吧
你竟然拿我的名字來威脅我
交換日記我只是提提而以阿
3樓真的路很雜
我不會走好嗎 難欸
而且你是智障阿
誰會直接說自己是p
北七 但我也有喜歡過男生阿
這樣算什麼阿
原來我對你也很重要阿
你跟我告白壓
我好害羞唷
哇哈哈!!

版主回應
幹黃濕含你夠了喔
你娘勒搞這套好噁喔哈哈哈哈

好啦那我寫信給妳妳要跟我一樣
壓桌墊下記得喔喔喔喔喔

啊妳原諒我要不要我跟你說聲謝謝阿銬 = =
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愛上我跟你講


ps:你雙性戀阿跟我一樣
2007-12-29 21:3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