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22:17:08PUM

林嘎嘎





























月經來林柔君就說我變沒梗了
這樣說來我每個月會沒梗七天
靠北誰能肚子痛還耍白爛這麼強啊 ?
而且這陣痛的很厲害
已經痛到腰那裡去了幹
吳俊德說我的腰要顧好
我說為什麼 ?
他說這樣妳才能繼續銬腰

他超沒梗的 = =|||

星期四的課超爛的
兩節國文課我就睡兩節
不知道有沒有流口水
我的睡相都被林柔君看光了討厭 (被巴*)
李慧娟還去燙頭髮
聽說是被我們傷到
昨天她綁著辮子進到教室來
就被一堆人嗆到她很難過
哈哈哈 笑死我 = =|||

睡醒後我就開始唱歌
很無聊啊
我就唱【恁姐仔住市內】給林柔君聽
(沒聽過快用FOXY下載 你們會愛上它)

你講恁姊仔住市內是按怎我會攏不知
一片痴心煞來沉落海每日相思哭悲哀
那天我有去市內騎著我的摩托車
行到菜市遇到她夫婿看一下險險倒頭栽
他是一個大咕呆生作親像妖魔鬼怪
一朵好花插牛糞阿恁姊仔實在有悲哀
想來想去我真無奈找無啥貨來排解
只有對天大聲說出來恁姊住市內

林柔君: 妳是怎樣 ?
我: 星期四專攻台語金曲
林柔君: 妳就都給我唱台語不要唱國語
我: 來首飛龍在天吧
我: 手牽手 心逗陣 把握好時機 親像飛龍飛上天
林柔君: 哈哈哈哈幹麻直接唱結尾的地方 XD


從頭唱我還要想歌詞欸 ...

沉默
然後我說

我: 好男兒不怕出身低 男子漢志在出頭天
林柔君: 靠北 (狂笑)
我: 這裡是整首歌的高潮欸
林柔君: 高潮 ? 靠妳幹麻這樣形容

喔 = = ?
講的很順口

後來有隻蟑螂在林柔君背後爬
靠超噁的
小葉說應該要拿擦布先丟死牠
丟屁啊懂不懂那畜牲的習性啊啊啊
沒丟到反而驚嚇到小強牠會往前衝欸
死畜牲傻傻向前衝
衝到林柔君頭頂怎麼辦 ? = =??
哈哈哈哈哈


晚上會計課HIGH爆


會計老師叫8號起來回答問題
(EX:這題銷貨成本的金額是多少 ?)

8號就開始猜阿猜
有人就說「唉唷現在開放CALL IN!」
我說「電話接通是彰化的李先生 李先生請說」(靠北”請說”還是用台語發音)

8號就開始猜數字啦
奇怪的金額都出來了 = =|||

小毛就講現在是【全民估價網】

「在高一點在高一點低一點低一點」

幹我跟林柔君快笑死了 =))


最後一節課
林柔君說我很愛演
我說阿
我明天要演玫瑰瞳鈴眼
幹我ㄧ定要當旁白
我超愛當旁白的

林柔君還自以為導演
在那邊「來了喔來了喔 3 2 1 —action!」
我: 妳在那邊來了喔個屁啊 ?
林柔君: 導演不是都這樣 ?
我: 靠 感覺成龍拍電影才會這樣
我: 李安似乎不會唷
我: 妳要當成龍還李安妳講

林柔君ㄧ臉想當李安的嘴臉 =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智障死了

林柔君給我的卡片上寫
【我要梗!】

I WANT 梗

她很挑
還一定要新梗
我的老梗都被唾棄

是在挑個小 ?
挑老公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