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6:15:34I is who

墾丁之旅 ( 泡湯版 )

該死的碧莉斯~~

到了墾丁~好像什麼都沒玩到~

只玩到了~F1賽車 SG賽艇 壓馬路 水世界 ~

到了夜市~看到了幾間餐廳 有猛男秀 鋼管秀 反正就一堆秀!

什麼X南海的啦~外面站了一個猛男!

站了幾個小時腳都不會酸 猛!

原來傳聞中的~小杜包子~這麼的難吃!

回到了飯店~風一直吹~整個很刺激!

玻璃好像快爆炸一樣~

看個電視還有特別的音效 整個就很幸福!

看著搖搖欲墬的落地窗~

嚇的我整個膀胱快爆炸~

來~大家跟我ㄧ起喊~媽呀!膀胱快爆炸!

對不起 我錯了

隔天早晨 飯店門一打開 整個風就灌進來~~

嚇到了我.....

超可怕的~ 咻 ~ 咻 ~ 真要命!

車窗開了一半 還會震動 是不是再模擬地震演習啊? 這麼誇張!

整個就是拼命三郎墾丁之旅~( 颱風天還去墾丁? 你白痴啊! )

嗚..嗚..嗚...心中OS ( 靠! 錢都付了~不去你退給我啊? )

PS。喔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