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1 13:04:17柳丁˙企鵝

打掃.....

昨天...是結業式.....

其實雖說是結業式..對我根本沒感覺...

除了要考試外...我ㄝ沒參加到結業典禮..(不參加還比較好)

總之ㄋ...就是在教室做畢冊...這都等等在說吧

早上大掃除...每個學期都要啦!!!!

我們本來想說就不要把桌椅搬到外面..因為很辛苦

後來阿琪說老師會罵...所以我們才搬

老師來了之後..卻說怎麼搬出去ㄌ..原來沒有要如此

蚊子頂下來了...大概是因為他是衛生的關係吧!!

算ㄌ吧...搬都搬ㄌ..那就打掃吧!!!!!

男生是完全都不來的喔!!只有33和29有來而已...

其他不管是不是外掃通通當外掃去ㄌ...

這些就算ㄌ...被看到還一副幸災樂禍的樣子..

12和8也是...超級機車的....

外掃認不認真我們管不到..那些男生就算ㄌ..竟然連8也是

媽的...有夠GY..去找他還一副理直氣壯的樣子

他最好是不知道大掃除是大家一起做的唷!!!!

況且外掃有全班的男生是人手不夠唷!!在騙嘛!!

有夠XX的...不知道在三八什麼啦...

我沒叫他名字的罵ㄌ聲*賤*!!我相信他知道..我ㄝ瞪他

因為真的是很過分呀!!!!

他以為他是誰啊!!裝什麼可憐.....

自以為喔!!!再騙啊!!!

小徐的工作是走廊...蚊子沒工作...大家還不都一起弄

國中三年ㄌ...6次大掃除...

他最好是不知道這些東西...媽的..什麼屁東西呀

不負責任的大三吧!!!!!去死吧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