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7 00:28:44柳丁˙企鵝

最後的相聚

禮拜二...早上做ㄌ很多事..傍晚fuka打電話來

咱倆了ㄌ一會兒我就吃飯去囉......

晚上他又打來...我們一直聊到12:30

瘋狂的聊...一起看電視..星期4他就要走嚕..我們又約時間再碰

禮拜3下午我就去ㄌfuka家...還送他禮物..生日

我們玩ㄌ好久好久....姚姚超級卡哇伊的!!!!!

他送ㄌ我一堆照片..我還跟他要簽名勒...好玩

後來阿廷回來....不熟..就ㄑ我家玩

下大雨說....他借ㄌ我一把傘...走走走嚕

來到我們家...聽歌..玩電腦..下載ㄌ一種叫QQ的東西

很像及時通...可是比較可愛...fuka說大陸都玩那

嗯嗯....我不太會用

我也給ㄌ他很多照片...還一起看校刊..居然有他的文章

哈哈..真是有趣...他都不在我們學校ㄌ還有他的文..了不起

又一起看小學畢冊...嗯嗯..討論不少人的是是非非風風雨雨

不早ㄌ......我送他回家...

在他家樓下看著他+揮手一直到他進電梯.....啊呀....

一轉身準備要走才發現他的雨傘在我手上.....糟ㄌ

趕快再按他家a電鈴....我上樓再把雨傘給他....

電梯門一開...fuka站在門口跟我抱抱..說一定要進ㄑ吃pizza

我當然是恭敬不如從命..有pizza吃ㄟ

三個pizza....聽說ㄝ是人家請的...真不錯

姚姚一直偷看我們.....猛搖尾巴...哈哈..超可愛

吃完pizza我才打電話回家..原本忘ㄌ....

後來又多待ㄌ一會兒...聊聊天..看電視唱歌...

阿廷人很好...一下就跟他混熟ㄌ

阿姨跟張爸出去買東西...買完回來找我一起打牌

哈哈!!!!!︿︿*    超霹靂吧

竟然在同學家打麻將.....我.阿廷.fuka.阿姨湊一桌

張爸眼睛不好...他竟然當起fuka和阿廷的軍師..氣死我也

唉..牌藝不精的我..一次相公..三次放炮

不過沒關係....反正不要錢...大家高興就好嚕

我還是ㄝ有胡啦....不要小看我

我們玩的算小晚....大概到10點半吧...

很開心唷....一邊唱歌一邊玩...還順便找姚姚一起

結果就有點忘ㄌ時間...我媽還打電話來.....

那個阿姨超神奇的...他都知道你聽什麼牌...

而且他真的是超強的啦....連你摸到什麼他都知道唷

了不起....真是高手一枚呀...他說他只是陪我們玩玩而已

否則我們都不用胡ㄌ....ㄏㄏㄏ..我相信

他太厲害ㄌ啦!!!!!!!! >////<

拜他為師好ㄌ..不過我大娘ㄝ很厲害唷....

只不過太久沒有跟他玩嚕.....他還是很強的啦

來因為真的有點晚ㄌ...阿廷跟fuka就送我回家

喔喔...還有姚姚啦!!!  張爸說姚姚其實很厲害...不相信

姚姚一直亂跑...一下又亂走亂尿尿....一直等他

到我家ㄌ....又是一直招手招手...好捨不得喔

就看不見勒......掰掰喔

************************************

剛剛還在跟fuka聊...他一直哭..想家

我ㄝ好想他喔...什麼時候才要回來呀

唉.....想fuka...

不要哭ㄌ啦..乖乖...秀秀喔..

你要堅強捏!!!  要像以前一樣唷......我會一直支持你的

嗯嗯...乖乖啦...最喜歡你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