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20:09:51不干你的事

#文章11 -離別

離別
他說,要離開台灣去國外唸書,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回來。我沒多說什麼,只是點頭允諾。他一直是個綁不住的人,在台灣,他走遍各大夜店,女朋友多的不可數;那又何況是隨處可見天體營,波霸辣妹的美國呢?
在他的心裡,我一直都是個好哥們。認識太久了,他從不把我當女孩,對我的態度和對女友完全不一樣。他也從來不知道我是怎麼想他,或對他的看法是怎樣。我大概永遠都只是死黨吧!
要飛往美國的當天,我和一群同學一起到機場送他。目送著他走向海關,離開出境大廳。揮手道完再見,一陣心痛,我的眼淚止不住的潸潸滑落,在心中默想道:「你去了美國,那跟我借的500圓什麼時候才要還!」
by柳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