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14:29:19

我一上你即時通就是Ctrl+F的狀態
整個即時通的人都可以看的輕輕又楚楚
不管有上線沒上線的都可以看到全部
我逛一下看你有沒有把我名字改掉!
在你的男生區我看到一個沒名字的帳號
我點進去看網路身份是NO妹! 好奇怪
他怎麼會無緣無故在你即時通上面?
是雅虎幫你新增的嗎是雅虎幫你按確定加入的嗎
你要掰可以掰的自然一點不讓我生氣嗎?
請問你是在不承認什麼 幹
你們可以好到這種境界ㄛ在我家門口也是叫你名字
你們很熟哦 新增你咧喔那麼好喔!!他怎麼不來新增我
要是你都沒去過網咖玩電腦上及時通
我會懷疑你嗎 你自己想想 如果今天換做是我你會相信我嗎
你在大聲什麼屁阿 幹
自己做過什麼自己明白辣 !!!!! 襙機掰.幹
說什麼不關你的是 那關誰的是???? 我嗎 ??好笑
我會無緣無故新增NO妹即時通跟你吵架嗎 我有他帳號嗎
不知道你頭殼裝屎還裝尿 要人家發火生氣問你不承認還兇回來
你以為你兇我 我就會相信你嗎 你以為你只要推掉就沒事了嗎
換作是我辣 你會怎樣辣 自己知道 閉上妳的兇嘴巴!!!
你新增人我過慮了沒辣????????????????????自己想想吧(火大)
你知道那種感覺吧 快承認吧 在這樣下去 我就真的跟你掰掰了!!
[...不用麻煩了﹋ 2007-12-11 01:08:20

小心在掰理由 想要虧咩 自己小心點
不要太相信男人微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