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08:45:41

太超過

朋友幾年.原來都只是做做樣子
如果要翻臉以後見面都很難看
我只能這樣說
尷尬 都是因為你說的一些廢話

別人的事根本不關你的事
很愛插花 你跟誰在一起?
在管好你家那隻之前少在那邊廢話
你又是知道我們的事ㄛ
不知道少在那邊多嘴多事
我不像你那麼無聊.不爽只會在那邊
不打名字的留言 要罵當面說出來阿
要不就打名字 少在那邊幹幹叫
自以為很了解
我打的東西涵義根本沒有什麼
你好像很懂內
阿不就很厲害
分開那麼久了
你以為我掛念
誰ㄚ
少在那邊瞎猜
那你不就還在
想著那隻米老鼠
好笑
如果你要指教跟批評的話請滾
你來我報台我不知道是在跨沙小

那麼討厭我的話
你何必在意我打什麼
你根本不需要看

現在把場面鬧成那麼尷尬的是你
如果你要在誰面前講我壞話請便
我今天沒有的事情隨便你講!
以後發生什麼事情不是我不講
我一講就衝康你!

他媽的我們辦家家酒喔
講來講去這樣講人家壞話很好玩喔
不爽我直接講辣這樣只會更尷尬而已
既然都知道對方了要吵當面吵辣
少來我報台留一些不必要的話

我問你

你懂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