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1:59:07

我不懂 ! ?




 我門

  是不是就像小美說的
  感情很好 不會吵架
  就算吵架也是很快就
  會和好如初?  
  昨天 我不懂為什麼
  妳的態度一定要這麼
  差 ˇ0ˇ我很杜爛
  但又能說啥呢* 算了


  昨天還好出去玩了 
  不然我可能又再想了把
  呵 ^^昨天去白沙灣
  晚上的白沙灣依然很美 
  跟北鼻一起去 腳踏在
  沙子上 那種感覺很棒
  後來去十八王宮,幹啥?
  吃粽子阿 =)) 哈哈

  後來就一直漂泊;到早上
  才回家。 我喜歡大家
  一起出去玩的感覺,西ˇ
  很開心 但我總是會想起
  妳在幹麻 是不是也因
  位我門吵架的事 在心情
  ㄅ好 或著是更放鬆的去 
  玩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在
  乎我的/欸,算了把!!


 
       真希望妳能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