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19:02:53啊泰泰**

好玩--*

今天
是朋友的女朋友生日ˇ
去廣X 慶生 我慢到了 因為我在看”死亡筆記本” XDD
因為沒看過 不錯看 哈




一到那邊就看到弦和傑在釣蝦 我就去包廂看一下之後
就來跟他們釣蝦喇 哈哈哈 釣到五隻呢 XDD
酷不酷啊 XDD
然後我們就把它拿去烤了 還不錯吃 哈
我還很倒楣呢ˇ
釣完了 我們都把飼料丟下去
結果我要丟出去的時候 突然滑掉 掉到肩膀的衣服上面
我慘叫欸 哈哈
幸好當時不是穿新衣服 不然就哭死了




釣完了也不知道要做什麼ˇ
就進包廂了...
一進去都一直聽別人唱歌ˇ 到最後我竟然唱了 哈哈哈
第一次跟朋友出去唱歌有唱到歌欸
唱的難聽請原諒啊 .. 小弟第一次唱歌 :)
感覺我好像唱到上癮了 狂點 XDD 哈哈
到最後要走的時候還唱到喉嚨有點沙啞
沒想到 唱歌是一件那麼好玩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