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00:02:23

Over ?


錯 的 不 是 你 們 , 都 是 我 !

在 這 裡 , 我 只 想 說 -

我 做 過 的 事 情 我 會 承 認

但 是 沒 有 的 我 還 是 一 樣 會 去 否 認 !

只 是 都 過 去 了 , 又 要 再 回 到 那 個 點

要 討 厭 你 們 討 厭 吧 ..

要 恨 給 你 們 恨 ..





還 是 那 句 話 - 做 過 的 事 情 我 承 認

我 道 歉 - 對 不 起 !






你 們 可 以 選 擇 不 交 我 這 個 朋 友 ..

我 會 消 失 在 你 們 的 生 活 ..

然 而 欠 的 我 還 是 會 還 , 就 這 樣

上一篇:You

下一篇:機掰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