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16:51:56

快樂星期天


今天整整一天都沒有出去
白天的時候就想要出去
只是不知道要去哪裡
想說晚一點在出去好了
在順便拿東西過去給珮珮

下午兩點的時候 就跑去躺著
結果躺到睡著 電話都沒有聽到也沒接到
起來都已經晚上六點多哩
差不多晚上十一點出門=]
樂的咧 只是外面真的很冷耶
騎車都有點在縮 = ="

後來就再往咖待一下
玩一下第五大街.. 是還好
沒有說很好玩 不會吸引到我得
快十二點的時候就去中正南找honey

第一次給他載欸.. 感覺不會很危險= =
因為三更半夜的吧 ! 車子不多
只是他鑽車還是喜歡動身體
看他那樣子 真的很爆笑欸 =]

然後就在同安東街那邊
豆甘處 等哈尼 只是我覺得
我在那邊會被誤以為是豆甘處一員
阿就打給阿輝 阿輝還很北懶
說無聊可以去名流= =

我們真的跑去名流 最後又去上格
因為是晚上 去到那裡 真的只想睡覺欸
後來就去吃小籠包 阿峰後來打給我
說有急事找我 .. 等很久欸
害我跟哈尼有點口角 = ="

結果聊一下之後 這是哪門子急事阿?
摁亨 就這樣 回家 =]
晚上沒睡好很累 !!!!!!!!

上一篇:夜市大採購

下一篇:嘿嘿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