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00:11:14

國慶的煙火 =]

國慶日的煙火 當然不能錯過拉

下午去了一趟西門町之後 

買了禮物又買一些小東西 

珮珮就買衣服花了2000塊錢

有點看上那幾件還不錯的衣服

還去sony看手機 弄一弄之後就趕緊回三重

然後慢慢的騎車 邊講電話 = =

去到堤防當時五點多 ..

終於等到七點了耶 風一直吹吹吹吹吹

吹到我的頭又開始痛了 ˊˋ

終於放煙火了耶 那個忠孝橋的瀑布好美

可惜手機不能錄影更不能拍照

只能映入自己的眼簾 = =

大稻程的煙火也超美的啦 還有英文耶

整個超正點 也超漂亮的啦

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 :)

還買了一個可愛的惡魔角 會發亮呢

整個河堤都是人 = =” 擠到靠北

結束之後就去找honey啦 .. 嘿嘿






回家的時候在天台 看到一個很演熟的警察

原來是上次幫我做筆錄的警察

他有看到我轉彎過去 = =

只是我還頗北懶的騎過去

呼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好累喔

是我老了嗎 = =?

上一篇:摔阿摔

下一篇:色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