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00:53:05

乖的咧


今天很乖 十點半被挖起來之後
中午肚子就超餓的 跑去買飯吃阿
買回家遇到吳念真就叫他 他覺得我在家很怪
哈哈哈 還以為我是不是有生病

回家吃那個便當吃了一個小時
因為有買湯所以很撐 慢慢把他吃完
我姑又一直在那邊靠北 白天不給我騎車
他把摩托車放在他朋友那邊

下午頭就很痛 想說四點多起來在去騎車
結果快六點才醒來 電話一直響
阿嬤又一直在歲歲唸 整個很賭懶
剛睡醒這樣被炒 有起床氣耶

就這樣去學校 ! 提早放學呢
整個很爽 然後就去三重 阿成幫我看車
酷喔 3900到底是換什麼東西阿
為什麼摩托車還是那麼濫呢

車子終於用好了 機油也換了
唔 .. 肚子又餓了 
就去正義北路吃麥當當
就這樣回家拉拉拉
不知道在乖幾點的說 = =

最近都快十二點才回家
然後一點多就睡覺了 正常的很 :)

上一篇:10-08

下一篇:發神經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