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00:03:53

臉快抽經了

  *沒睡飽 臉好BG


已經瘋瘋癲癲的笑了一整天

整個晚上都睡不著 躺在床上

明明就很睏 真想拿鐵鎚敲我自己 - -

就想著想著就開始笑了 = =

我發現我今天簡直就是瘋了

早上七早八早 還耍北懶衝去三重

找一個俗辣 一一”

我還片他說我要去睡覺 哈哈哈 XDDD

我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

嚇到他之後 就返回家去我妹家

叫他起床吃早餐 六點被我吵到六點半

又躺在他旁邊笑笑笑笑笑 在那吵吵吵吵吵

再他家玩了一下爆爆王 後來去吃早餐了

嗯亨嗯亨嗯亨 還在那邊笑笑笑笑

回到家之後 搞到九點多才睡覺

下午兩點就被挖醒 很睏整個很火大口氣會很差

不過一下子就好了啦 因為我一直笑笑笑笑

耗了兩個小時 害我沒有洗澡就跑出去

頹廢的咧 哈哈 =)) 跑去QK

躲雨因為晚上要去喝茶喝茶喝茶喝茶

洗了熱水澡超舒服的啦 躺在那看電視

開始睏了 你們很北懶一直說嘴角上揚

害我又開始笑了 - ’’ -

後來就做公車去喝茶 在車上我又笑了

( 喝茶暫時省略 )

回家的時候 我又一直笑笑笑笑笑

我整個人快抽經了 臉就快僵掉了

笑笑笑笑整天 笑不停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call 神

下一篇: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