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10:54:13

饅頭的爹真有趣

一大早在家不知道在執著什麼
跟阿饅約好的時間 卻還沒出門 = =
後來我家電鈴響了起來 是饅頭
被臭罵了一下 我真的不知道在執著什

後來就騎回去三重 上去他家搬個主機下來後
就看饅頭的老爸 XD
上車之後就去湯成拉
為什他們父女兩對話都好無言 
到了饅頭老爸停殘障格

把主機拿去修
因為等電腦怕會等太久
後來就陪他們父女兩位吃飯
接著又去逛了家樂福 買了一些東西

然後回去修電腦那 說要送廠商
一個禮拜 真是有夠久
饅頭都已經四五天沒玩電腦了 還要再等一個禮拜
我看饅頭真的會瘋掉
後來寫好單子之後 我們就去家樂福
逛逛逛 拿拿拿 買買買 超酷的

我們要走的時候呀 準備去停車場座車的時候
因為饅頭他老爸停殘障車位
後來看到有人走過來 然後好笑的來了
饅頭就已經開始在耍智障學掰咖的走路了
他爸也開始掰咖 畫面超好笑的
饅頭老爸超可愛的 有時候講話又酣酣的
重點是 饅頭他爸真的有像康康 哈
真有喜感的爸爸 ^ ^

最後就這樣回到饅頭家啦
他爸就去上班了 
有時候 我覺得 我已經嫁去饅頭家了
對他家的環境 燎若指掌
哈哈 只差沒在饅頭家過夜而已 ccc

上一篇:昏睡

下一篇:真是大好人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