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01:39:36

熱垮三重埔



感覺我好像是已經住再三重似的

尤其更像的是 我好像在跟饅頭同居一樣

傍晚了 我們就出發去應徵應徵拉

可是當時下班時間 車多的跟什麼東西一樣

熱垮老娘我們兩個了 三重東西南北

都給他騎個兩次 熱垮受不了了

後來我們就去三和夜市走走 順便找徵人啟示

更順便的是換上次買的衣服

走著走著突然遇見我爸媽 有瞎到

哈哈哈 .. 我們去吃了冰 @@

好涼吶 =////////=

我們就再次的去三重的大小馬路亂晃

最後就去挑戰找珮珮拉 再進去那個國中的巷子時

被一台改裝車挑釁 .. 整個很無言

喔對說到這個 我們再二重那邊的工廠找路出去

一直騎到死路就算了 還遇到狗

我跟饅頭都超怕那種會吠的狗 ..

嚇死我的毛了 ˊˋ 真的會怕那種狗

別嚇我 ~ 騎出了巷子之後 我的三魂七迫差不多都快飛了

噢 .. 熱死了 !! 甘願在房間吹冷氣 享受 @//@

上一篇:總有一天會近視

下一篇:米蟲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