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15:32:56

騎車銷胚


然後在四海豆漿阿 豆豆就來找我
每次跟他說話 只有北懶的份
誰叫他真的很智障 欠ㄉㄧㄤ

後來載饅頭回去 想說豆豆要訓車
那就去十八王宮吧 一路上我沒騎很快的說
誰知道他在關渡大橋那邊跟丟
整個傻掉 從那個紅樹林那邊胚回去關渡大橋
時速100整個很爽 哈哈
沒出車禍還覺得很意外 我只知道我的車子後輪
它在飄 ... =口=

騎到大肚路 看豆豆臉很臭也不想說多什
傳個簡訊跟他道歉拉-ˇ- 無奈
然後就跟默默胚去汐止 
兩個神經病 民權東路給他直直騎下去
沒迷路還真是稀奇呢 ..
後來從南港路那邊回去台北

摁亨 哇塞 原本以為汐止很遠
沒想到還好=口= 不遠 五分普過去就是了
哈哈哈哈 現在才知道會不會太瞎

默默說不知道南華再哪
我們就胚去公館 .. =口=
在7-11那邊休息一下
媽呀 我的心臟好痛 .. 頭也好痛
是因為騎車吹風吹到頭痛吧 !!
整個很難過 又超想吐的

後來就又胚回家 .. 回到家
身體真的好不舒服 快死翹翹了=口=
悶 ... 睡了一下 還是一樣很不舒服
快瘋了 !!!!!!!!!!!!!!!

 

上一篇:相約四海豆漿

下一篇:台北橋連環車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