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13:24:36

無目的

我已經不知道我到底在追尋什麼

而我的目標又在哪裡 ?

那個夢想 又會是什麼 ... ?

已經沒有方向 也沒有目標可言

簡直就像是一個廢人 .. 在那浪費時間




我好累 活的好累 為什麼人類就非得要這麼痛苦?

受這期大無比的罪過以及痛楚

到底該怎麼做 .. 該怎麼想

我可以不必這麼墮落 不必這麼消極

不必這麼的 ... 默默不發一語的

在也不是過去樣那樣的我 瘋瘋的我

登北攬的我 好想回到如初的我自己

看似什麼煩惱都沒有 .. 其實我的心很亂很複雜

到底在煩什麼 我自己也不知道 ..







很累 ..。 誰真正的明白 ? 誰真正的會懂 ?

無解 .....

上一篇:想狠狠的痛哭= =...

下一篇:內心深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