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07:52:29

很久沒見面- -



昨天上晚班的時候,電話響了。
疑!是我爸打的耶 好稀奇
接了起來

我:喂
電話那頭我妹的聲音:姊姊你等一下喔
電話就拿給我爸聽了‥
爸:你在上班喔
我:摁阿 怎了
爸:沒阿 很久沒看到你啊
  想看你一下而已
我:喔 那我下班再打給你 我先忙 掰掰
爸:好 掰掰


下班之後 等店長等很久 - -!
後來想說我爸已經出去了 我過去找他幹麻
誰知道車子騎到家裡樓下了 我爸剛好打給我
叫我去別人家找他 -ˇ-

哈哈哈哈 我問我爸了 摁有ˇ
我看我還是得 再接再厲唄!!

上一篇:Mother’s Day

下一篇:除了無奈還是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