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4:21:07

憂鬱的sunday


一大早, gg在及時通跟我說外面在下雨
我半信半疑的走向陽台去看
真的下雨了耶 ..

不知道為什麼 我可以這麼憂鬱 一v一
是因為 .. 工作的事情 還是朋友之間的壓力
甚至是一些不知道的因素 !!

我很想讓自己開心起來 因為我答應過你
不可以讓自己悶悶不樂的 要開開心心
我會想辦法讓自己開心起來的..

整個感覺就是憂鬱咧@@
我不要變成以前的憂鬱達人啦
我要快樂!我要快樂!我要快樂!
給我大大的微笑 smile ..

到了晚上 我希望我可以是微笑的!
可以是快快樂樂的 .. 不是悶悶不樂的
加油吧 ... 李橘小 ˋˇˊ

上一篇:心臟很痛...

下一篇:I Belie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