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00:00:36

 ♡` 累...


十一點半終於肯醒來 = =
還不是多比叫的 要不然我會睡更久
開始上班 好恍神哦我

值班有個白痴 給我遲到很久
都不知道他在搞什麼鬼
超直線要我自己站= =

還不是弟弟他們幫我用一些東西
我哪能這麼輕鬆 ˊˇˋ
然後就在登北覽 後來有點悶
就不太想講話 = =

登北纜也要被罵 不講話也有事
無言耶 = = 我要怎樣 你們才習慣
我要正常一點 嚴肅一點 很不像哦 @@?

總之 我好累 ! 早早入睡 明天早起 上班
OH~~~~~~~~~~~~~~~~~~




右邊那個是很白木的 曾國華
嘴巴超賤的 狗腿的死小孩

上一篇: ♡` 唱歌瘋

下一篇: 新光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