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01:23:27

゜ 第一天 ♪


哇塞, 整個晚上沒睡
像個超人一樣 為了出遠門
一早就去火車站啦
然後聽說 松山站有死人
靠北 在火車站等到快自殺了啦

真的很想睡覺 一上車
我就開始睡 睡到下車 我還想睡
然後就去弄車 我爸就帶我們去市區
吃煎包 真的不錯吃啦
然後去拜拜 我可是抽到好籤呢
然後然後去廟附近吃香腸

接著就去住豪宅 沒啦 只是那房子很不錯而已
哈哈 如果是我家 我真的會爽死
然後就回老家 拜拜 >﹏<


老舊的房子

晚上我們就去南濱公園吃飯
還去玩這種車子 童年= = "
哈哈哈 .. 今天很累 看完天下第一味
就睡啦!! 作息真正常

上一篇:゜消逝天使 ♪

下一篇:゜ 第二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