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23:39:52

゜茶騷 ♪


呼呼‵珮珮再俺生日前一天回來嚕
哈哈哈哈‵太久沒看到他哩 ^^
然後再珮珮回來之前, 就先去牽車
親愛的RS 您終於回來啦
真是快樂呢 真的換車殼了耶 優XD

然後就一起去三重啦
先去茶騷吃飯 外面真的很冷耶
接著珮珮八點半要去載他弟下課
我就在茶騷玩食物= =
正是雞腳 哈哈哈 .....

我們就去逛夜市 又去天台
等小魚 電話都不接 還好我有奪命連環摳
呼呼‵ 回家看禮物 ^^

是黑白豬耶` 哈哈哈 XD 我喜歡
謝謝你啦 小魚^_____^

生日倒數20分鐘 ‵ YEAH

雞腳‵酷耶

我我我我‵ 在廁所 XD

上一篇:゜痘痘 ♪

下一篇:゜午夜十二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