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00:49:13

回台北 _


今天睡到11點多起床, 然後到下午就先去球星
在帶小男人去志仁XD 超酷的 他要唸志仁耶
爽翻天, 介紹2000~ 挖哈哈哈 :")
然後旁邊就有一個從稻江夜間轉來的
摁 不錯有點帥 XD 他正眼看我我正眼看他
看到我都不好意思了 哈哈 智障

然後就回我家 等我姑回來
等他之中呢 就先去找小軒拉
臉銷威 還看到他國中同學 周阿子琪
酷喔 酷喔 酷喔
回來之後就去吃涮涮鍋 我出100
爽翻天 小軒是幹翻天 哈哈哈

接著就聊天聊天 最後說要去我爸家
在我爸家 鬧我弟跟我妹
量體重勒, 笑死了 我先量
我弟就說你怎麼那麼胖 靠他自己勒
然後就較小男人來量 哈哈哈哈 笑死我的毛了
之後就為了看金金摩天倫 殺小黃回深坑
半路上 G 就打給我說他翹家一個月
傻眼了我 XD 哈哈 _

就這樣 ... 結束今天
本來想說明天去淡水 可是好像沒錢又累
打消念頭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