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01:39:36

無標題

♡ _ 我的無名 :)

http://www.wretch.cc/album/suika940621

升級 整個人超爽的 !!

哈哈哈哈 ... 連丸子都嚇到哩 @Q@

可以狂拍了 !! 弱智到 _
然後 然後 _ 已經把前幾天的照片都PO在報台哩

終於, 今天超酣 特酣 特蠢的拉 !!

現在才發現 我跟冠妤 不虧是耍酣家族的家長跟副家長 _

就連那位全日愛 (好舊的ID) 也說我酣 ..

可是勒, 很容易被我臭罵一頓 = =”

感覺好像八婆 ... 哈哈哈哈 !!

算哩 _ 習慣就好 ^Q^

喔, 距離上自強班時間越來越接近

現在每天的宗旨就是 玩 玩 玩 ...
送 !! 老娘做的 :”)

剛出爐就被丸子小唸一會 ~

嘻嘻 _ 寶貝的爸爸竟然說我很聰明耶 ˇ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_ 真爽 !!

>> 可愛的妹妹 :”) 夢

哈 _ 我有一個很愛的仲間 他叫做冠妤
哈 _ 我有一個很愛的寶貝 他叫做奶嘴
哈 _ 我有一個很愛的乾妹 他叫做雨夢
哈 _ 我有一個很愛的乾弟 他叫做勃豪
哈 _ 我有一個很愛的豬豬 他叫做瑋哲
哈 _ 我有一個很愛耍酣的 他叫做政瑋
哈 _ 我有一個很愛的老伴 他叫做丸子
哈 _ 我有一個很愛的姊妹 他叫做小芋
哈 _ 我有一個很愛的姊妹 他叫做小軒

還有很多拉, 耖你妹的 :”) 打不完 !!
被我叫過寶貝的女人們!! 都是我愛的唷
哈哈哈哈阿 ~ 智障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