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22:48:49

情人節跟老伴過

準備好之後
就帶丸子去麵攤啦
找小軒抬個槓
然後待一下

我妹堅持叫我帶她出去
有點不是很甘願的答應
坐小黃去西門町

先去拍個貼
我不知道我妹為啥好賤
哈哈哈 整個有給他賤到
然後就去找小玉啦

晃一晃 就去海灘
老顧客噎 打九折餒
感覺超嗨超嗨 店長也好酣
不過已經習慣了辣

我妹還很白痴
搞到丸子一直笑笑笑笑
嘎那咩ㄔㄨㄚˋ起來
而我妹還很姬掰的ㄉㄧㄤ丸子
超靠北的蠟
不過還頗弱智的笑到

吃飽後就一直瞎晃晃晃
我妹有點無言
一直逛可是又不買
錢又沒有很多 姬姬姬

後來哩 ...
咦 看到熟悉的背影
是阿賢噎 ha
不過他沒看到我說
有瞎 本人比照片好看餒

=v= 西門一定一堆網友
哈哈哈哈 捨麼爛理論邏輯阿
路上還一堆ooxx 
(你知道的嘛XD)
後來就開始下雨辣 咳咳
一樣小黃回家阿
帶我妹回去 小待一會兒
GO HOME‵‵


哈哈哈 ‥ 很瞎的一天
累了 好啦好啦
勉強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今天好像很輕鬆
  因為都是自己來找我
  不用騎車或是怎
  哈哈:)


pic、我跟丸子也是老伴伴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