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04:48:45


我想自己搬出去住了 ...


不用等捨麼18歲之後 ...


我受不了了 ...


這樣也好 不必再看你的臉色 ...


不必因為每天下班必須跟你吵架 ...


也不用因為錢的事情鬧的不可開交 ...


更不用說 ... 如果工作穩定 ...


自己也養的活 ... 養的了 ...


定期我會給你和爸錢的 ...





這只是我的想霸了 ...

誰能懂得 !? 哪天可以實行呢 ?

等我真的完完全全受不了這一切的時候 ...

而我已經正在實行同時 ...

某天之後 ... 我再也不會回家了 ...

從此消失在林森北這附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