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02:48:45

Jazz & Blue

在魚窩 .. 衛宏跟紫馨都來了
跟小玉約在火車站
所以我十點半多就奔去車站等他

等到哩 我們就坐上火車
不知道位捨麼 很快就到目的地了
有點無言 霧很大
太久沒去了 整個就是小怕怕

後來 就在附近走來走去
等人來 ...
今天可是小玉的夜店初體驗餒

珮珮終於到了小御也在還有他朋友
很瞎得是還有小聖餒
小聖所謂的朋友就是阿文跟水雞他們噢
缺缺缺* 跟他們拿了幾張票
就很執著在等衛宏他們來
真的有夠慢欸 超想罵人說

哀哀 = =” 竟然遇到學妹
還有遇到小其 再來就是apple
餐一仁的那個啦 最扯的是
遇到鄭人豪 ... @@”

聽說放人了 所以我們就先進去
開了一個小包 平分出摳摳
貓他們有一個大包 果然大阿= =”
不過我看小包也可以塞很多人呀

瞎...@@ 
小玉吞了半件拉了一條 就不行了
我吞了半件拉了兩三條都沒感覺
超不爽的說 沒感覺就在哀哀叫
然後斷斷續續拉了要六條
一股腦兒 感覺全部噗上來
死在沙發椅上面* 受無言的臘
【這段省略大半】
膽大包天的抱起小聖
有個小孩子則是四處亂抱人
感覺大家很嗨 很快樂說 = =”

到中間一半 感覺正在嗨同時
警察臨檢 大家都在跑 ``
緊張的勒 腳軟掉就算了 感覺還在
整個就超難過的啦

臨檢完了 就趕緊奔上樓去
真的很難過 快不行了 @@”
回到一樣的包廂 躺死在那裡
過了許久 感覺漸漸消失掉了

整個就開始嗨啦 跳舞跳舞
這樣比較有興致跳舞的說
很想學一種舞 可是好不協調
珮珮 敎我@@” haha *

fire~ 結束*
一樣坐火車回來台北
在台北車站等衛宏他們
整個就快往生了啦 ><”



** [[ 這次的東西 比上次的好 ,,
可是為啥很軟 不是說很想動 ]]



對* 那種感覺雖然舒服
但是少玩比較好啦
少少少少少少少少盡量不要
我做了一件很北懶的事情
因為小玉在ㄎㄧㄤ了
他說了好多心事噎
呵呵* 內心話大家都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