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7 02:48:45

言隹 言兌 ?

 ㄋㄧˇ ㄕㄨㄛ

就算你不喜歡我!我依舊要跟你說聲~我喜歡你!因為‥我真的真的真的好喜歡你喔。等到我不再愛你的那一天,我希望我可以向流星說聲:我不再愛你、只希望把你忘惹,不再想念你、不再愛你。因為‥我找到惹全新ㄉ自己!


 ㄨㄛˇ ㄕㄨㄛ

喜歡一個人是否就要大聲說出口?始終沒有回應也無妨‥因為我自己知道,自己喜歡的人是誰!就算單戀你‥也很快樂、很幸福@@因為我不怕~你在我心中是我的寶貝(幸福不一定是兩人構成的,把握當下即是幸福)


 ㄊㄚ ㄕㄨㄛ

就算等到哪天,已經失去愛你的勇氣。還不是不會將你忘記,因為你依然還是在我心中徘徊過的人‥即使過了好幾年,感覺變了、味道變了、世界變了、你我變了!那份愛只剩下依戀了...甚至是回憶霸了!



          你猜哪個是我自己打的!?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