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8 17:48:35

安靜下來 ,, ]]

安靜下來 傾聽 ]]
這世界還有太多聲音需要我去聆聽

安靜下來 思考 ]]
這世界還有太多事情需要我去完成

安靜下來 回憶 ]]
過去有太多的記憶不定時間會浮出

安靜下來 依戀 ]]
原來過去到現在還是會有那點執著

安靜下來 ...
就像爸跟我說的 他現在看的很開

而我呢 是否也要看開了 (!)
我覺得我看的很開了 但是不夠多

----------------------------------

有件事情 我仍然想不透 也找不出個所以然

誰要聽我說 誰要聽我講 誰要幫我定論

誰要幫我結束這個擾人的問題

煩了 瞎了 瘋了 酣了 無言了

我不敢想自己的答案 因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