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4 12:48:34

偶像 ! 偶像 ! 偶像 !

look 片那個智障
竟然是弟弟妹妹們的偶像
就是我啦 不爽 ˋˊ 照片根本人差很多!!

---------------------------

聽說 我弟把我當成偶像 !!
我知道每次出去 去哪 他都會學我
要買啥 要吃啥 要用捨 = =”
我都隨便 一 ” 一

連我妹也一樣 愛學人
學那個小表妹那個白幕
超想罵人的說 ,, 不過被老豆教訓了
哈哈哈 ...

-------------------------

我媽叫我做好榜樣 一一’
不可以讓我弟學我這個 !!
我弟跟我妹 都很喜歡我
可是我卻沒有說很喜歡他們
科科 .. 怪 !!

把我當偶像 !! 不好意思了 .. ]]*

-------------------------


>> 吳小軒 ,,
我知道你快受不了了
這是事實 !! 哈哈,,

快崇拜我吧 !! 我是好學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