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7 21:48:33

明天就是中秋了

昨天* 就跟北鼻米去那個國小跳蚤市場= =”

後來去完就去我家那裡執著一下

跟我姑出去完回來 就又跟北鼻米出去了

然後咱們就到蘆洲去摟...

((網咖)) 是唯一聚集的地方

一進去 就看到黑董//萱北鼻//尤尤

然後小聊一下 小儒也沒看到人= =+

不知道死到哪裡去了~

結果就正想要到對面去吃牛排

小儒回來了= =|||那個智障低能

看到我就開始耍智障 獎一些543的

瘋掉 )) 後來貓跟劉屁屁也來了

他們早上去唱歌 唱完也不知道去哪

所以就把他們給較來摟^^”

吃完牛排 就把北鼻米送回去了

接著我們就又感回去我加吶

因為吳小軒同學會 要去烤肉逆

幫他們拿東西 到河濱公園

誰知道阿 裡面人超多的喇...

阿我們就在那執著好一會了

又跑去士林瞎逛一下

時間也不久了 又跑去在吳小軒回家了

就這樣一天的行程 簡直把我累垮了

虛脫...可是玩的很開心

))) 剛睡起來因為要工作 媽的勒

兩隻手超酸的 >0< 超累 ... 來去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