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5 07:48:32

槓,又是車禍(!)

車禍 ? 車禍 ? 車禍 ?

又是車禍啦 ...

我乾弟出車禍啦 = =||

難怪想說 這幾天他怎麼都沒上限 ...

他8月31日凌晨載一個要虧的女生 然後都喝酒

(槓!!根本就是欠罵)

想也知道那智障一定騎很快!!

出車禍了 ... 我弟內出血 手縫針 ~~

而那女的腳斷掉!! 靠 真的是太無言 ...

前鎮子才再說 要去找他玩的說 !!

現在出車禍了啦 還要我過去找他 !?

槓 ~ 做姐姐的都希望他傷好在去找他 !!

他還給我說痛不是在我身上 擔心捨

你說勒 !! 是你的自己兄弟這樣一定會擔心呀 ..

後 )))))) 根本就是欠人家罵 !! 只會讓人擔心

早上還打電話給他 好像根本不怕死 沒是一樣

真的是夠了 一一” 怎會有這種智障乾弟 !! 噗

pic’ 我 乾 弟 啦

╭×寶貝豪★ :  我又跑又跳 @@..
╭×寶貝豪★ :  痛也ㄆ會痛在你身上 ..
★ 橘寶貝 //+* : 雖然不是痛在我身上
★ 橘寶貝 //+* : 可是感覺就是..會痛
★ 橘寶貝 //+* : 等你好一點再說吧
╭×寶貝豪★ :  我好了阿.
★ 橘寶貝 //+* : 你狗屁
★ 橘寶貝 //+* : 幾天就好了哦
╭×寶貝豪★ :   沒好我會出院ㄇ
★ 橘寶貝 //+* : 我車禍沒住院 都要兩格多月
★ 橘寶貝 //+* : 出院是叫你再加養傷
★ 橘寶貝 //+* : 不是叫你出去亂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