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2 11:48:32

相愛最後終究是分手(?)

圖 ) ) 小雯姐姐 跟 小風

今天~~小雯姐姐密我!!

他問我最近過的怎樣,我說還可以!!

反問他~他卻說不好..

因為他跟小風分手了~~而且還姐姐提的!!

在我之前常常去蘆洲,常常看到姐姐跟小風~

我看他們感覺很恩愛呀~

而且看起來感情不錯,而且很像再一起很久似的..

沒想到他們只在一起半年!! 認識一年後才在一起~

聽到他們分手!!還挺無言的~

因為我不知道該說捨麼...@@”

姐姐明明還是很愛小風的~

只是因為某些因素吧~常常吵架!!

感覺上!!小風也是很愛姐姐~

很照顧姐姐~也很讓姐姐!!


記得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是安西帶我去的= =”

地點是再淡水竹圍的馬偕醫院

因為姐姐出車禍~而且是被人家踹摩托車~壘殘

姐姐飛出去...摔的很嚴重!!所以住院~~

感覺挺怪也挺尷尬的!!


說那麼多也沒用啦= =”

反正就是我說的啦~看起來!!感覺上...

他們兩個就是很恩愛~也再一起很久了咩~~

不知道為捨= =”也是跟姐姐說了一些算是開導的吧...

> < ” 我不喜歡看到人家分手咩...

況且他們兩個那麼恩愛~看到他們分手也是很可惜呀!!



╭×小雯☆ : 最近過ㄉ好咪
★ 橘寶貝 //+* : 還可以= =
★ 橘寶貝 //+* : 你呢
╭×小雯☆ : 不好
★ 橘寶貝 //+* : 位捨
╭×小雯☆ : 我跟小風分嚕
★ 橘寶貝 //+* : 位捨麼...
★ 橘寶貝 //+* : 你們兩個不是很好
╭×小雯☆ : 是迷錯壓~不過長吵架
★ 橘寶貝 //+* : 痾= =”
★ 橘寶貝 //+* : 誰提的...
╭×小雯☆ : 而且迷未來可言~
╭×小雯☆ : 我提低~所以愛她就放他走。。。
★ 橘寶貝 //+* : 你們不是都20幾歲了一一”
╭×小雯☆ : 他一定可以找到更適合我低
★ 橘寶貝 //+* : 他不是也愛你嘛!?
╭×小雯☆ : 是壓~不過它還迷當兵~而且迷工作
╭×小雯☆ : 他還不是很成熟~迷有上盡心
★ 橘寶貝 //+* : 阿捏...
╭×小雯☆ : 所以嚕。。。。。
★ 橘寶貝 //+* : 哦哦
★ 橘寶貝 //+* : 那你要隨緣找下一個喔
╭×小雯☆ : 雖然很捨不得~還蠻多回憶低~不過這樣對它比較好
★ 橘寶貝 //+* : 會嘛?
★ 橘寶貝 //+* : 你覺得對他好
★ 橘寶貝 //+* : 對你好嗎= =?
╭×小雯☆ : 在看看ㄅ。。。。。
╭×小雯☆ : 不錯壓~不過你看起來他對我好ㄇ
★ 橘寶貝 //+* : = =”
★ 橘寶貝 //+* : 看的出來
★ 橘寶貝 //+* : 你們兩個很恩愛阿...
╭×小雯☆ : 呵呵~
★ 橘寶貝 //+* : 你們再一起很九了吧~”~
╭×小雯☆ : 不過這次分~在野迷復合ㄉ機會~而且我永遠不會在見到他~包括他所有事情
★ 橘寶貝 //+* : 位捨麼一一”
╭×小雯☆ : 他要消失在蘆洲~何我ㄇ認識朋友
╭×小雯☆ : 他ㄉ想法壓
★ 橘寶貝 //+* : 你不會難過嘛
★ 橘寶貝 //+* : 既然都愛對方
★ 橘寶貝 //+* : 幹麻分手
★ 橘寶貝 //+* : = =”對彼此都難過吧
╭×小雯☆ : 或許ㄅ~不過時間應該可以改變。。。。。
╭×小雯☆ : 還蠻傷心低~
╭×小雯☆ : 呵呵
★ 橘寶貝 //+* : 你跟小豐再一起多九呀
★ 橘寶貝 //+* : 滿傷心的!!你跟小風很多回憶吧
★ 橘寶貝 //+* : 說分就分~
★ 橘寶貝 //+* : 感覺回憶都還在
╭×小雯☆ : 我ㄇ認識快一年~在一起半年ㄅ
★ 橘寶貝 //+* : 真的會很難過耶= =
╭×小雯☆ : 恩
★ 橘寶貝 //+* : 半年!?
★ 橘寶貝 //+* : 可是
★ 橘寶貝 //+* : 感覺好像在一起不只半年耶
╭×小雯☆ : 之前我不釋出車禍~
★ 橘寶貝 //+* : 恩恩
╭×小雯☆ : 想起來就可以讓我痛哭很久
★ 橘寶貝 //+* : 因為他都再醫院照顧你!
╭×小雯☆ : 恩。。。。有時我看到我ㄉ傷~脾氣會不好~他都讓我
★ 橘寶貝 //+* : 他很讓你也很愛你
★ 橘寶貝 //+* : = =”這些都看的出來呀
╭×小雯☆ : 不過我會記住他~應為我ㄉ腳上~有一條很大條ㄉ疤
★ 橘寶貝 //+* : 阿勒..
★ 橘寶貝 //+* : 這樣心會很痛ㄟ
╭×小雯☆ : 恩恩
╭×小雯☆ : 但是這以事實~無法改變~也迷辦法後悔嚕
★ 橘寶貝 //+* : 祇有無言而已!!
★ 橘寶貝 //+* : 也不知道該說捨麼...
╭×小雯☆ :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