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1 21:48:20

( ( 珮 珮 --**

珮珮小姐!記得我是西瓜經理嘿‥
隨時隨地要注意~我會把你給賣掉低!

QQ不知道味蝦米呀!上惹高中‥
上學期算是還有講一點話喇~
上學期開始呀!就常常再跟簡勝三、慧茹抬槓啊!
因為我發現我跟那個後面的一一a
有點槓不起來!@@”
下學期!大家都會在那邊鬧‥尤其是簡勝三~
老大不小惹 一一” 還在那邊亂北七

恩‥我們的友誼也是不錯對喇!
每次兩個人都想去不同的地方‥
當然會吵起來呀!QQ”
互相包容~~喝呵!小豬好像是和事老~~顆顆

喔耶!~要一直走下去的話、、
(坦白)(包容)我覺得很重要‥
希望你會懂低~ㄏ

pic’珮珮+西瓜 去年的照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