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4 01:48:18

情人節(?)

 很無奈的 ‥ 這真的是情人節咩(!)

 愛情?友情?親情? 麻煩

 我有情人可以度過嗎?

 ﹥﹥老實說 ﹔我並不稀罕,因為‥沒感覺遲早會ㄘㄟˋ

 說好聽一點只是追求一時的浪漫、快樂罷了‥

 我有朋友可以度過嗎?

 ﹥﹥告訴你 ﹔我很在乎‥就算有男女朋友,我也不怎樣
 
 因為我高興、我喜歡 ﹋ 朋友在我就快樂!

 我有親情可以度過嗎?

 ﹥﹥這個嘛 ﹔情人節跟家人有關西嗎?
 
 應該是說任來的親戚把 ~ 會在乎搭!≧口≦o

 ↗↘↗↘↗↘↗↘↗↘↗↘↗↘↗↘↗↘↗↘↗↘

 我根本就不該愛那個人(!)不值
 我根本就不該相信他的(!)不能
 我根本就有放棄不了的(?)為何
 我根本就已經失去所有(?)不懂
 簡單明白來說 ﹔我放棄自己了 ‥ 一絲希望也難找!
 除非遇到〃對的人‥>///<

 ﹥﹥﹥也許有天我能把自己治好,再一次想起來應該要怎麼笑
 
 第一次愛的人、他的壞他的好‥卻像胸口刺青,是永遠的記號

 跟著我的呼吸 ﹋ 直到停止心跳! 北鼻我忘不了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