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23:15:04小槍

已經

已經很久

我沒看到你的臉了

我試著堅強

但我的力量被洗去

現在希望我們不會再分離

現在我需要醒來

我不能在沉悶

我知道

我倆之間的錯誤已經造成

因為你是我關愛的" "朋友

我不能說謊

我好想妳

看著日子一天天過

直到我讓你回來

我在試了

和我同甘共苦的人

在這空曠的心房

我能夠做什麼

我該如何釋懷

女孩

我知道我做錯了什麼

我無法相信妳的愛就這麼消逝了

因為妳的緣故

曾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

也因為妳的緣故

此刻的我只是個寂寞男人











* 因為妳的緣故 我不再說謊  homie-love *

上一篇:說 -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