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22:08:50小槍

今天 老爹好像~~~?

今天

一大早我就衝去交博館

打工拉~~

一大早 說真的 沒有鬧鐘

我眼皮根本不想動

到了打工的地方

老樣子 整理整理我的貓王頭

因為捷運上沒有好看的所以就沒有整理

一大早沒蝦米人 又無聊 跳過~~~





到了下午 開始忙了

忙到一種境界

遇到了一個爸爸帶著兩個小孩

爸爸要拿吸管 小孩卻說 "我來就好你顧你自己就好"

總覺得角色要互換









*小孩拿吸管 爸爸說 我會好好照顧我自己*
回到了家

老爹還沒回來

想說出去鬼混 不想相遇到

可是因為老姐要玩牌 自古以來2打1是永遠打不贏的

所以我只好跟他們一起玩

玩到一半 老爹到家了

他竟然異常的開心

而且還拿台東最有名的雞腳凍

好像忘記我前天跟他互槓的事情

而且還很開心的跟我討論老哥要當兵的事

然後我發現

我的書包的繳費單剩下收據而已

瞎咪~~

我~~~~!! 太感動拉~~

老爸竟然讓我念下去 好爽阿









*自古以來 大家都不敢惹母老虎 包括我在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