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23:55:18小槍

今天

今天去新莊高中
看他們的社團成果
我看到當場呆住
他們都好強
真的
而且

女生好多唷
還有穿比基尼跳舞(獨享 不爽拍)

到了4點
鴨子先送小潘潘回家

我就和阿哲 小白 任妹 他馬子 還有林口高中學長
去打撞球

到了六點
我們就去新莊夜市吃飯
鴨子剛好要來
他要做公板來新莊

結果

哇靠 他做往林口
真是有夠阿智的
而且到上山他才知道他做錯了
真是的

我們吃完飯
鴨子到了
我們就開始逛

我們懷疑今天是不是禮拜六
因為
我第一次看到夜市好安靜
超陰森

我經過一家臭豆腐店
我跟阿哲說
好臭喔
他回我 不然怎麼叫臭豆腐
我回他 沒聞過那麼臭的 哈哈哈


然後還連續三家都在放特務J
聽到快瘋了


後來我們決定
用"走"的回家
帥喔

我剛開始聽到
我想
有誰會為了省12塊
從新莊走回板橋

到了市界
我才發現
我左腳在新莊
右腳在板橋
ㄏㄏ真好玩


我們在橋上
還強迫 任妹跟他馬子 親親
我當然沒有拍
這個報台是普遍級滴唷

自己去想像吧


到了板橋

只有一個字



因為 終於到家了





後來想想

其實這樣也不錯ㄋㄟ
可以運動 風吹的也蠻清爽的

下次改走國道好了 ㄏㄏ
有夜光喔
很正
市界 帥喔
任妹 他馬子
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