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9:20:50COLA PIG ●

從此 你們消失

自從英語節過後
自從認識了你們之後
我發現我開始很留意你們

你們知道嗎
自從音樂樓沒有了你們的身影
我是多麽的落寂
聽到你們要散
我是多麽的不捨

居然吉他手最後一天過來
和我說
以後我們也不來了
初三很忙
我今天也最後一天了

我聼了之後
真得很後悔
後悔聽到這句傷人的話
後悔當初和你們爭
後悔當初和你們鬥嘴



我真得不懂
爲什麽每個人都不支持他們
他們經過多少個中午才能在舞臺上完美演繹
那天剛剛攷完試你們就趕來表演
多少天沒有好好吃飯
多少個中午沒有睡覺
那些老師
就是這樣
只有學習
纔是最重要的
他們才是初三第一個學期
就已經不給他們練
壓迫得他們透不過氣


我為他們感到可惜
也感到無奈




我知道
你們也很不捨
畢竟大家都因爲音樂走到一起來
表演完之後就分開了
但是
無論如何
我也希望你們能夠好好學習
我一直都是你們的頭等忠實fans
------- 初三樂隊

上一篇:求你別要走

下一篇:四川地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