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20:46:01COLA PIG ●

笨蛋,快樂!


傻傻傻笨蛋,,
我要祝你生日快樂哦~

我知道你上年的生日很寂寞,,
所以今天你一定會覺得很特別~
因爲你記得我們明天有個聚會嘛?
呵呵,大家都很期待哦~
而且,我也準備好了
至於M,爲什麽不去呢?
不要掃興嘛,大家都很開心,
而且,你要答應我們,
不要因爲他而破壞我們這個特別的party的氣氛哦~

還有,
禮物是少不了的,,
剛剛收了工資哦~
哈哈,,不過,
所謂送了6年,真的想不出還有什麽可以送,
所以啊,你千萬不要介意哦
而且而且啊,我送一份我們最真只得友誼給你,,
你要好好珍惜哦~



而且,,
雖然我懂得不是太多
不過我希望你,
一定要把握屬於自己的幸福,
不要輕易放棄,
也不要斷送它,
因爲,愛一個人就應該相信他
知道嗎?





笨蛋.

不要胡思亂想啦,,,


有什麽事,
我也可以為你分擔!

上一篇:她,變

下一篇:求你別要走

C*君歸來 2007-09-16 12:41:13

狠狠狠狠狠狠狠狠
感動哦~
我怕我今天會哭勒喇
謝謝妳們這一班那么好的朋友
我不敢想沒有妳們的日子會怎么樣
對哦對哦
我昰經常鬍思亂想
譆譆
長大後的我要繼續做傻瓜
傻傻傻傻傻地保護妳們
不讓妳們離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