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 16:42:09依蒼

20090828 情人劫的驚喜

情人節的驚喜,這回的驚喜,還真是驚喜~

我的蒼,要跟女友公證結婚了~

天哪!一個難以接受的事實~當下的我,真的崩潰嘞!

我有好久的時間不敢去看那女孩的網誌,因為你都知道他總是就是故意的在上面放消息,

讓我死心和難過~

其實做惡的是男人,往往卻變成了是女人的相纏~

他在情人節的那天,喜孜孜的告訴大家9月要公證結婚的消息~

我真的難以接受,難過為什麼新娘不是我?

難過,為什麼他會娶她,而我就像完全消失般的不曾出現在他的生命中,

交往了四年,家族和家庭的人都很樂觀其成的看著你們準備步入人生的道路,

男人就是不愛了,找盡了所有藉口,想跟你分開,重新找回感覺,

說著當初他們兩人交往,真的是在我們分開後,只是因為沒多久,所以才會讓人有誤解~

 

我的自尊,真的在知道瞬間,又崩潰了一次~

明明壞的是男人,愛的是男人,可是卻是從另外一個女人面前知道了這驚人消息,

有點語無倫次的說著,

心情很亂,打電話哭訴著....

這是我知道的第一天的心情,家人朋友說著,你還好沒有嫁給他.....

很慶幸著上天是眷顧你的,這些安慰的話語,真的連自己說出來這消息時,

我都知道別人會怎麼說嘞~

 

第二天,我是生氣的!!!!

氣到我想潑糞,我想找人打他,順便想打那女生,

因為它搶走了我的曾經,讓我真的無法對蒼有所幻想與思念,

應該要感謝他,還是要恨他入骨......................

好矛盾的心情.....

 

第一天下午,擅長罵人不帶髒字的我,

不急不徐的在大家都知道的網誌上,寫上了我對他們的祝福,

紓發了我對蒼的死心,也斷絕了那女生以為我和蒼還有可能的機會~

真的結束嘞~

 

朋友說,蒼一定會回來找你,

我覺得不可能,因為他已經換了他的手機,明顯的就是要跟我斷了連絡,

也是要斷絕我對他的任何寄望,我連聲祝福的話,都是從其他人的地方傳給他~

我覺得他不會回來的原因是:他沒有臉回來找我!

其實心裡一定還是有些寄望的,不過,那是不可能的夢想~

 

完全不可能的夢想(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