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10:12:55依蒼

20090826 情人劫

總是會費盡心思的過每一個特別的節日,

你,絲毫都不領情............

也許就是不該對你太好...........

才會落的這樣的下場,

我該恨妳,還是該遺忘你..........

 

始終鑽牛角尖的我,

其實一直都知道答案,

只是,

也許我不想遺忘那曾經愛過的感覺,

迷戀的也許是愛過,

而不是你~

 

***************************************************

國外出差的你,

是否記得今天是情人劫?

是該忍住對你的所有冀動了........

只能跟其他人一樣,

你是朋友的朋友,不再是我的朋友,

因為我想要的,不只是朋友~

 

而要求太多,似乎只會是妄想........

畢竟只能這樣!